当前位置:福州晚报  >> 第15099期 >> A02版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返回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适中  缩小
福州1.8万个岗位诚聘全球英才 福建两位专家 获国际种业科学家奖 福州大学教授入选新基石研究员 时隔近30年 苍霞烟台山恢复对渡 张芸:热爱闽菜 累也喜欢 责编


福州大学教授入选新基石研究员


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小福

2023.01.18

  福州晚报讯 13日,“新基石研究员项目”揭晓首期获资助名单,我国数学与物质科学、生物与医学科学领域的58位杰出科学家成为首批新基石研究员。福州大学教授杨黄浩凭借在化学领域的突出贡献,成为我省唯一的新基石研究员。

  杨黄浩教授2022年带领团队完成的“柔性高分辨X射线成像技术研究”,成功入选“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未来,团队将致力于提升纳米闪烁体X射线发光效率的新理论机制研究,发展超灵敏快速X射线成像新技术。

(全文共215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