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福建省党建工作品牌优秀案例选》发布 2023年03月24日 记者 黄凌

  本报讯(记者 黄凌)23日,《新时代福建省党建工作品牌优秀案例选》图书发布会暨福建省党建品牌优秀案例交流会在福清举办。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福建基层实施的生动图景,自2021年4月起,人民网福建频道联合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面向福建基层党组织,开展“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活动得到全省各级基层党组织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报名参与活动的党组织1381个,征集案例1032个,共选出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43个、福建省新时代党建优秀案例208个,并汇编成《新时代福建省党建工作品牌优秀案例选》。

  入选的251个品牌和案例,涵盖农村、城市、国企、非公、机关、学校和新兴领域等各级基层党组织,内容涉及干部选用、党的群众工作、党员培训教育、党员管理等。